宝贝妙妙屋童装店铺装修应注重细节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宝贝妙妙屋童装总部工作人员提到,童装店面的装修很多时候都是细节上的问题,只要把细节上做好,那么你的店面整体的设计就会显得很协调,给客人一个亲切的感觉。所以在装修童装店面的时候一定要懂得把握童装店面装修...

在店面经营中,我们时常能听到环境这个词语,许多消费者对于一个店面的环境是很敏感的,并且有着高要求的,童装店,亦在此列。一间童装店的装修风格如何,决定了它会吸引什么样的顾客进店,并*终影响其销售业绩。对于童装店铺装修这个问题,小编采访了宝贝妙妙屋童装总部的工作人员,他们为此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宝贝妙妙屋童装总部工作人员提到,童装店面的装修很多时候都是细节上的问题,只要把细节上做好,那么你的店面整体的设计就会显得很协调,给客人一个亲切的感觉。所以在装修童装店面的时候一定要懂得把握童装店面装修的细节性问题。

**、试衣间的设置和具**置

试衣间的位置建议设置离店门比较远的地方,同时能够让收银台的位置看到。设置得远,自然就能让客人经过更多的产品,有机会二次消费。收银台能够看到,这个重要性就不必说了

第二、招牌字体以及大小和门面的协调性

门面的外观基本上确定了你的风格定位,而字体的选择基本上决定了你的档次,一般水晶字会比泡沫的**一点。字体的颜色和要招牌的有对比,这样才能让顾客在远方认出你的招牌。如果客人到了你门口都没有人认出你的店,那这个招牌肯定算是失败的。

第三、收银台的设置和具**置

收银台是一个专业店铺都应该具备的。总不能跟市场的小贩一样从包里掏*。收银台的大小*好能够放上个收银机,同时还有一定的位置放一些宣传小册子或者是促销 KT版。同时收银台的位置上也应该打上情侣装品牌的LOGO。如感情线情侣装的专卖店都要求客人的收银台有LINKHEARTS的字样。既然是有LOGO 字样,自然*好是对着门,让客人进来的时候一眼就能看到,这样能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同时让客人觉得有档次。

第四、死角的处理

如果店铺的形状不是很方正,难免会出现死角。这些死角位置可以防止一些海报展架或者图册展架。海报展架可以宣传某款情侣装,亲子装,图册展架就可以提供一些图册给客人翻阅。

一切都在于细节,童装店的装修不能不注意细节。宝贝妙妙屋童装总部工作人员还告诉小编,更多的细节还需要店主自己去探索,不过如果在宝贝妙妙屋童装总部,经销商只需要将店面的平面图交与公司的设计师,就可以免费为其设计店面,在装修的时候,只需要按照设计方案来装修就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