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享轮滑鞋引领2013时尚新潮流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跃享轮滑鞋是一位出身溜冰世家的美国人,为了能随时随地享受溜冰的快乐,花费三年心血**了它。后来便在洛杉矶沙滩一族中,*先流行起来的。这些滑行者神不知、鬼不觉地在人行道上滑行,让警察大惑不解。而在美国,在人行道上溜冰是违法的,但是滑行者滑过时,警察看到的却只是一双普通的运动鞋。“跃享”运动鞋所到之处,引发狂潮无数。它凭有形的设计、安全性以及让人可随时随地进行滚轴运动的新颖构思,瞬即成为青少年继滑板车后的***休闲运动。

表面上看,跃享轮滑鞋的外貌与普通运动鞋没有什么区别。但是,翻转鞋底,你便会发现,鞋底的后跟部位比普通鞋多了一个小单轮。可别小看这个小单轮,它可是用飞机轮胎的原料制造的,非常坚固耐磨,也是良好的制动装置设备,使滑行更具安全感。而学会使用“跃享”运动鞋仅需1天时间,每只鞋靠一个轱辘滑行。另外,跃享轮滑鞋每月推出百余新款,紧跟时尚潮流,吸引各界人士的眼球。

不仅如此,跃享运动鞋在**价格优势的同时,也**了经销商300%的利润,以超乎想像的利润空间帮助创业者勇攀高峰;加上24小时的客服和配送热线,随时等待来电,让经销者不错过任何一个成功的机会;2011年,跃享运动鞋总部将提供上**的电视、平面、网络等媒体的广告投放,让品牌力量带动全程消费。足够的支持,足以使跃享运动鞋的经营者****。

另一方面,跃享轮滑鞋还拥有5大**模式,包括现场销售,招分销商,校园销售,商场超市铺货销售和口碑销售,代理商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寻找到*合适的**模式,这也是跃享运动鞋和其他品牌产品在**模式上*大的不同。

另一方面,跃享轮滑鞋拥有专业的维护团队和督导,协助经销商解决经销前后的一切问题。投资****的免费铺货制度、避免了恶性竞争的严格区域保护制度、配备专业的贴身经营顾问、强大的广告支持、专业的团队策划、产品更新快省时省力不用操心的统一物流配送、百分百调换货等等,“共赢互利”的支持政策,让经销商经营同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