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妙妙屋童装火爆促销中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开一个童装店,在平时的经营过程中难免需要做一些促销活动。现在的消费者已经习惯了各种促销活动的轰炸,到底怎么样才能让促销更有效?这是许多童装店经营者都在考虑的问题,宝贝妙妙屋童装总部也一直在帮助经销商店面经营上做着不懈的努力,策划着不同的促销方案。

童装店面如何促销一直都是店主们费尽脑筋的事,那么童装店面促销怎么做呢?

宝贝妙妙屋童装总部提到,不同企业会有不同做法。但对促销应达成的目的基本上是达成共识的,促销活动要一波接一波,要有针对性、趣味性、刺激性,目的是为吸引更多顾客参加,将整个促销活动推向**。

如果要有效地测定效果,公开宣传目标必须以沟通目标的观点来设定,因为公开宣传是发布有关产品、服务、构想的消息或情报,而未收取广告版面或时间的任何费用。由于广告经理可能不知道公开报道的信息没有被采用、仅一部分被采用、或全部被采用。如果广告经理无法控制广告版面或时间,欲测订公开报道计划对销售的直接贡献,是相当困难的事。

这与童装自身的特点有关,大部分童装价位相对于成人装而言是无法相比的,价格低是童装不打折的原因之一,因此很多业内人士称现在童装已进入微利时代,童装在价格上的弹性已经不大了。

优惠券促销的目的包括了销售促进的三大目标,和现金折扣有所区别的是,它能更多的吸引没有计划购买童装的消费者到同一地点进行再消费。六一当天购买童装达到一定金额赠送一张优惠卷,往往可拉住回头客,扩展一批老顾客。这样的促销方式在大型服装商场里经常见到。童装专柜可以顺势参加。

*立的童装店,在效仿这样的促销方式时,不妨把优惠券的使用时间进行延长,方便父母再次来购买。使用期限较短的优惠券对于消费者来讲,往往只是一个促销的幌子,实用性不大。

对于童装消费者而言服饰品是非常实用的,而内衣则是必备品,因此此种促销方式很受消费者欢迎。而玩具是孩子的天使,孩子对于玩具的热情将带动孩子对服装的热情。因此童装品牌选择此种促销方式是非常有效的。

促销活动不可不做,也不可做的过多,到底如何才能够很好的控制成本,又能达到促销的目的呢?这让许多的童装店主都想破了脑袋,不过,宝贝妙妙屋童装总部告诉你,如果你是宝贝妙妙屋童装的经销商,大可不用担心,因为每一次的促销活动由总部来为你做,关于宣传和促销需要用到的配套的产品,总部也都会提供。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