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帝汇令“男装”消费追捧品牌折扣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百帝汇男装,**男装折扣馆风潮。现在的品牌男装,动不动就是千元以上的价格,这让许多的消费者都觉得难以承受,而在百帝汇男装折扣店里,原价千元以上的服装,只要百元就可以购买到手,几乎相当于原价一折的价格,...

加盟投资行业该选哪一个好呢?一个厂商品牌怎样才能做到吸引众多的加盟商呢?怎样才能与加盟商们共同取得双赢呢?百帝汇男装,以品牌男装折扣店的形式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在2013年开始之际以***的产品和*优惠的加盟政策诚招各地代理商。

百帝汇男装,"微消费"风行,令"男装"消费追捧品牌折扣!

过去的100元可以养活一家人,现在的100元连吃一顿饭都不够!*不值*了,物价贵了,刺激人们开始流行"微消费",即消费者利用更少的金*、利用任何时间在任何地点,都能轻松完成消费。2012年天猫、淘宝网的双11促销,**卖出191亿就是*好的例子!

因而消费者既不愿意承受过高的品牌溢价,也**盲目地跟随不知名的降价风潮,而是在注重产品的性价比、面料款式、设计工艺、科技含量、售后服务的同时,也关注起了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品牌折扣恰好**结合价格与品牌关系,"特惠名品"女人看了疯狂,男人看了也心动!

据中国社科院的研究成果显示,时尚商务休闲男装的消费人群每年正以770万的数量高速增长,以城市白领、都市**为主流人群,其消费潜力正演变为男装消费的主力。未来30年,或许男装就是商务休闲男装的天下!"百帝汇"一、二线品牌男装特惠馆,**品牌男装消费大潮。

百帝汇男装,**男装折扣馆风潮。现在的品牌男装,动不动就是千元以上的价格,这让许多的消费者都觉得难以承受,而在百帝汇男装折扣店里,原价千元以上的服装,只要百元就可以购买到手,几乎相当于原价一折的价格,这样的性价比,当然会让消费者趋之若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