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加盟就选加简牛仔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刚出去吃了个拉面回来就见到加简牛仔店里似乎状态不对劲,进了店里就发现,小简正在语气激烈的跟一个手拿着加简牛仔裤的人在说着什么。仔细一看,牛仔裤是自家的牌子,看样子是出现了什么纠纷。

她看看外面,刚出去吃晚餐的时候天还是亮的,这会儿已经全黑了,不久后下班的人潮就会大量涌现,进店里来逛和买衣服的人也会变多,这种时候如果发生吵闹并且持续下去的话,肯定会影响今晚的生意

她先是听了几句她们争吵的内容,然后上前去,站在顾客身旁

"嗨!您好,我是加简牛仔店的店主,有什么问题可以帮到您吗?"轻快的问道,同时让小简去招呼一些陆续而来的客人。

"你是**?那就好!这条裤子我不喜欢,要退掉!"来的人也不废话,直接大嗓门说道,

"是吗?不好意思,我可以看一下这条裤子吗?"她问道,接过裤子来,仔细看了看,裤子本身并没有质量问题,这到在其次,关键是裤腿上还染了一大块油渍,不消说,肯定是对方弄上去的,因为她们可是会仔细检查所有货品没问题才上架的,然后又觉得不喜欢了,就想来退掉,难怪刚才小简那么激动。

想了想,她示意这位女士稍等,便去电脑旁查了一下这条裤子的销售记录,是6天前刚卖出去的。

又走回到顾客身边,她笑着说:

"是这样的,您这条裤子还在7天的无条件退换货期限内,所以,我们是可以给您退换的。但是您看,这里有一块污渍,可能是您不小心碰上的,按规定,这样的服装我们是无法退换的。但是!"眼见对方有又要激动起来的样子,她有力的加了一句,接着说道:

"您当时会买下它,必定还是有喜欢的原因,如果只是因为这一块污渍,我可以告诉您一些清除污渍的小窍门,即使以后您清洗别的服装,也是用得到的不是?油渍可以用汽油清洗,如油渍过重,可用松节油擦,等油渍溶化后,再用温肥皂水或碱水漂洗,然后用清水过净就行;还有一些别的污渍清洗的方法我们店里有这个,可以提供给您。"从款台上抽出一张早就印制好的污渍清洗方法便签,顾客需要都是可以随取的。

对面这位已经没有刚才那么激动了,只是还在嗫嚅着油渍是不小心弄上、能不能换一条之类的。

加简牛仔店里的顾客比刚才又多了一些,有几位早来的发现这边有状况就都看了过来。

"我看您是非常喜欢我们家裤子的,要不然这样吧,你按我说的方法回去清洗一下再试穿看看,如果到时候仍然不喜欢,那么就当我买下这条裤子好了!我再给您换一条,好吗?"诚恳地看着对方的眼睛,她做出了*大的让步,对方应该知道。

事情终于是解决了。

坐回收款台后面,她感觉很好。刚刚开加简牛仔店的时候哪能想到自己可以如此有理有节的解决问题呢?看似吃亏了,但人心都是肉长的,如果每个来加简牛仔店里的人都能有我买了不喜欢还可以换的信任,那么也就会爽快得多吧,至于是不是真的每个人都要拿来换,说实话,东西好的话,一次就满意了!大家也只是希望自己能美美地而已。她偷偷笑着,心情宁定。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