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简牛仔让牛仔加盟商赚大钱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能让加盟商**才是硬道理。加简牛仔一直以来都是通过对自身品牌的**和产品的优化,使加简牛仔制品的市场越来越大,进而快速提升各地牛仔加盟商的销售量,*终与他们一起活跃牛仔制品市场,一起*大*。...

时光如梭,在国内服装市场还在继续着2012年的火热销售中,2013已悄然来临。从全国范围来看,随着严冬的远去,暖春的到来,各服装类型所占的市场份额已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其中,在近几年里销售火爆的牛仔系列,今春仍是很多消费者春夏季服装的首选。消费者对于牛仔面料的偏爱,不仅让各品牌的牛仔服饰生产商*了个钵满盆满,也让各地牛仔加盟商和遍布各卖场牛仔制品代理商财源滚滚。

实际上,在2009年时,国内牛仔服饰就已成了多地青年们选购的重点。然而,由于牛仔制品对于制作工艺不专业,很多厂家只是专一于牛仔面料和设计以及成衣制作中的某一个环节,没有形成一体化统一经营,这就造成了牛仔制品的不精。在这样的牛仔制品大量堆积的牛仔市场里,消费者想要找到一件设计有品位,品质精良的牛仔是很难的。因此,在很多对穿衣略有研究的消费者看来,牛仔制品就是粗制滥造的服装类型。

直到2009年末,加简牛仔将产业重心转入国内,建成了数家专供加简牛仔生产线的牛仔面料研发和生产机构,这才实现了从牛仔面料到牛仔设计,再到牛仔制作的三个重要环节的独家统一。使各种精美的设计,都能用*恰当的面料来表现;再加上加简牛仔对于牛仔服细节的专注,使得加简牛仔很快就成了国内牛仔消费的主要品牌,进而拉动了整个牛仔制品市场销售的一路走高。

随着加简牛仔产品在消费者中的口碑越来越好,加简牛仔的各级牛仔加盟商的销售状况也是越来越好。2010年初时,加简牛仔仅有40多家加盟商和代理商,并且销售状况和其它牛仔品牌产品没有什么差别;但在2011年末时,加简牛仔的牛仔加盟商已扩至300余家,各地牛仔加盟商的收入也较2010年有了大幅提升。2012年,随着加简牛仔品牌代言人——于娜在国内影坛的走红,加简牛仔成了国内牛仔制品的第一品牌,到2012年末,多地出现的“加简牛仔加盟热”让社会经济学家感到震惊。

能让加盟商**才是硬道理。加简牛仔一直以来都是通过对自身品牌的**和产品的优化,使加简牛仔制品的市场越来越大,进而快速提升各地牛仔加盟商的销售量,*终与他们一起活跃牛仔制品市场,一起*大*。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