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性的牛仔传奇牛仔永恒经典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狂野、粗旷、不羁100%**剪裁设计再进化,蓝领、工作服、美国德克萨斯风情**融合再掀话题秋冬新时尚——**牛仔永恒**,时尚的宠儿,更是**的宠儿!

美国**精品牛仔裤**牛仔裤,自创立以来,便以100%美国制造**合身剪裁、穿着舒适、**的美国西岸风格、以及独特的嘻皮、不羇、音乐摇滚、无惧冒险、爱好自由….等等多种,在全球独树一格的品牌风格与精神,而受到了全球时尚名人的青睐与喜爱,成为引领全球丹宁休闲服饰时尚潮流的重要领导品牌。

谁说**牛仔是大众的牛仔,它的粉丝上至皇宫贵族,下至工薪阶层,各个都是推崇备至。就连像是美国流行天后beyonce、camerondiaz、jessicaalba等,以及亚洲地区像是甄子丹、杨紫琼、熊黛林、韩国的rain、郑雨盛、韩彩英等等***星,都是**牛仔、**牛仔裤的品牌爱好者。

2013春夏**牛仔新款来袭,打破传统社会刻板的文化阶级框架,将蓝领、工作服与美国印第安的印花编织等,极具不同自我生活态度表征的元素,与国人的身形和喜好做了**的融合与新生。

在每件新品当中,我们也可以同样发现,truereligion对于每一个微小设计与细节的重视,在每一个后标与车逢设计上,我们都可以发现到令人惊艳的惊喜与进化改变。**牛仔裤,秉持对于纯美国制高品质牛仔裤的坚持,持续不断推出**时尚、**剪裁、穿着舒适、独特风格,是品牌永恒不变的承诺。

**总是经得住任何考验,**牛仔有个性的牛仔,正在**时尚的道路上越走越强!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