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淘熊童装2014开春招商忙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童装市场被业内人士评为我国服装市场内的“*后一块蛋糕”!

1个孩子消费,6个大人买单,2.5亿大市场,还怕没**!

2012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将达到1400亿元;中国0-10岁的潜在消费群体超过2.5亿人;

未来20年,随着每年增加1000万个新生儿,童装将迎来更高更大的消费市场;

童装产量仅占全国服装总产量的6%左右。

淘淘熊2013春夏童装上市,6元起价直接甩开同行,销售额持续飙升!

淘淘熊2013春季产品已经陆续上市,市场反响良好,消费者对时尚感**的精致童装很欢迎,也为今季的市场销售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孩子们*美好的童年都离不开淘淘熊的装点!

5大类型,时尚的、耐穿的、健康的、高贵的、淘气的---怎么穿都好看!

时尚好看型----*会耍酷耍帅耍靓的童装就在这里!

经济实用型----更耐穿的童装就在这里!

绿色环保型----安全健康的童装在这里!

高贵不贵型----更具价值感的童装在这里!

淘气好玩型----快乐消费就在这里!

名品童装,个性款式,舒适品质,汇聚一堂——淘淘熊童装

外贸**童装,折扣低到你不信!全部正版!

6元外贸原单童装

真正外商订单处理货,外商受经济环境影响,中断采购结余童装。品质没话说,低折扣供货,货量有限,***手。

6元外贸私密童装

国际品牌在华代工童装厂出的私货,绝非高仿、A货可比,与原品同等品质,低折扣供应,货量紧俏。

6元**换季童装

国内知名品牌童装折扣订单,全部正版,受季节影响库存正品,低折扣供货,品类丰富,随时海量备选。

6元品牌童装10大优势制胜,同行比不上!

1.品牌优势----国家注册商标

中国注册商标,公司经几年努力,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成功获得了国家注册商标[淘淘熊],并成为知名品牌。国际品牌风范,专业品牌做派,跨区域大力度强势推广,打造*具卡通精神和关爱情怀的国际童装品牌。

2.品质优势----品牌有承诺

自主生产严把质量关,全方位、全流程杜绝假冒伪劣货品进场、出仓,品质**,有口皆碑。品牌就是生命,品牌就是**。

3.设计优势----色彩看我的

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在国际舞台多次赢得大奖。围绕卡通世界、森林境界、快乐精神三大创作思路,展开自有品牌产品创意,个性童装奇彩飞扬。

4.生产优势----稳健有根本

自设童装加工基地与OEM有机配合,确保优质货源不断供。

5.价格优势----低价有好货

6元起步零售价,定价更贴实际,更能体现优质童装的低价精神,更能满足于不同群体消费需求,真正高贵不贵。

6.管理优势----运作高效率

从策划部、市场部、客服部,到生产部、采购部、物流部,以及人才部、财务部、培训部核心部门,总部的机构健全,编制完整,人才济济,服务周全。

7.品种优势----好货实在多

数十大系列、上千个品种,近万个款式、花色繁多,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8.仓储优势----大货由你选

庞大仓库,开放式选货平台,货源充沛,俏货充盈。

9.路线优势----左右俱逢源

“品牌+折扣”发展路线,集众多成熟、知名品牌之精华自有品牌于一体,以品牌商品作为质量**,以折扣形式作为低价**。品牌加折扣,一店顶二店。

10.量销优势----OK无极限

品牌童装卖得好,6元折扣童装卖得快,周周快时尚,快新品,快周转,快**,事业发展快马加鞭!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