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享运动鞋赚钱吗28岁白领年赚100万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跃享运动鞋拥有5大**模式,包括现场销售,招分销商,校园销售,商场超市铺货销售和口碑销售,代理商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寻找到*合适的**模式,这也是跃享运动鞋和其他品牌产品在**模式上*大的不同。...

28岁白领辞职加盟跃享,年*100万!

今年28岁的周亮,大学毕业已经好几年了,几年的辛苦工作到现在也没攒下什么*。看到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周亮心里也越来越急,在一次同学聚会时,看到其他同学有的都自己在开店,做生意,他闪过一个念头“干脆自己干得了”。没想到,就这样的一个念头确演绎了点“桶”成“金”的**传奇故事。

采访的时候,周先生一直说他做的只是个摆摊的,是小本生意,今天我们就要介绍这个靠“摆摊的小本生意”年挣100万的传奇人物¬-----跃享运动鞋四川代理商的周先生。

“当时有了自己创业的念头以后,自己身上也没有一分*,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下手,父母和朋友也都不理解,都说好好的工作干嘛不要了,但是我就是想搏一搏。当时我就想,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已经没有退路了。时间不长我就确定我要做代理的这种方式,一来这个行业比较的新,应该有市场,二来也是因为做加盟投资可以少一些。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我选择了武汉鸿基智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跃享运动鞋时尚。我也自问,跃享运动鞋**吗?他的公司实力和品牌都让我信服,多种多样的**模式是对我*大的诱惑。第二呢,也是我自己本身就是喜欢运动和追求时尚个性的人,溜冰一直是我的*爱,我也深知现在的青少年对这种时尚个性的东西的向往,所以,我想,我也一定可以做好。到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我当初的眼光是对的。“跃享运动鞋”让我掘到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周先生表示,“刚开张的那几个月,其实效果并不理想,因为是刚开始做,还没有打开市场,二是我没有这种销售的经验,那个时候,总部给了我巨大的支持,除了不断的培训,还派人过来进行现场指导。可以说,我现在的成绩有我们总部非常大的功劳。”

如今周先生已是这个市里上家喻户晓的名人,他的这家跃享运动鞋也在当地有着响当当的名声。经常他都会在当街摆开阵势,让这些爱玩一族尽情享受跃享给他们带来的乐趣。

周先生说,能挣到100万,独到经营是关键!

细节决定成败

周先生要求所有销售人员都统一着装,耐心、热情。在产品更新上,几乎每天都更新产品,即使没有更新也调换一下陈列,把细节处做到*好。

*重要的是,跃享运动鞋拥有5大**模式,包括现场销售,招分销商,校园销售,商场超市铺货销售和口碑销售,代理商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寻找到*合适的**模式,这也是跃享运动鞋和其他品牌产品在**模式上*大的不同。在这方面,周先生做到了极致,周先生介绍说,他一般是以这个店为根据地,学校,商场,超市,几乎每周都会举办几次现场销售,这也是我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