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库品牌女装独领百亿市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酷库品牌女装是世界综合性时尚裤装品牌!以亲民价格,**品质,**时尚潮流!成就创业梦想,2012年**优先!...

酷库品牌女装是欧蒙元素(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项目。

全方位超低折扣**服饰时尚潮流

欧蒙元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窥市场先机,投入千万*资,打造**“N+1”服饰商业模式——N多个品牌风格,N多个服装款式,N多种几个优势汇集在酷库的品牌旗下,让爱美的,爱时尚的女人个个都喜欢,人人都*购。

超低的价格出售质优的产品,所谓价廉物美,人人都喜爱,与国内外几千家时尚酷装厂家的合作,全方位超低折扣,提供时尚的酷装靓服,质优而价廉,时尚超流行。酷库品牌女装,只做流行的款式、新潮的面料、时尚的品牌,**服饰时尚潮流。

时尚流行低起点**品质高收入获利

酷库品牌女装是世界综合性时尚裤装品牌!以亲民价格,**品质,**时尚潮流!成就创业梦想,2012年**优先!1.既是店面品牌又是服饰品牌,还有其他流行时尚品牌服饰出售,让顾客选择多,在一家酷库就能选到自己喜爱的全部服饰。2.统一的酷装风格,又有多种不同的款式、不同的设计,男装、女装、上装、下装全面覆盖,在一家酷库就能解决男女上下的多款式购买。3.可店铺经营,也可无店铺经营,多个特色经营形式任你选择,大小投资均可,低起点经营,高收入获利!

专业销售培训月赚万元不是梦

加盟酷库品牌女装,投资少,赚得快,火爆到不行的服装品牌!总部全力支持,加入酷装阵营,无忧做老板,坐享**人生。无代理费、无保证金、无品牌服务费。

从店面选址咨询到形象宣传等总部全部免费提供,让你开店无忧。全国统一的超低供货价,全程调换货,四季不变,一折长期供货,保证品质又控制成本,让合作商获得最大的经营利润。总部传授全套规范管理和经营策略,以及促销技巧,开业指导、专业销售培训、店长带店指导等后续的服务,确保成功开业,顺利经营。斥资千万“立体”轰炸,在数十家强势媒体广告全面投放,扩大品牌的宣传和影响力。多赢利渠道,低成本经营,轻松盈利,不是梦想!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