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思罗雅日系女装便宜卖一天超10万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公司重磅打造的女装品牌,蜜思罗雅因其高贵的品质、平民的价格引来广大女性的疯狂购买,一家中等店的日营业额能超10万,相当于50个普通服装店日销售额总和。加盟蜜思罗雅,****随时上演!...

蜜思罗雅怎么样?日营业超10万

蜜思罗雅折扣女装是武汉奇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项目。公司以经营折扣服饰为主,十几年**贸易经历,让奇美积累了丰富的渠道资源。奇美与**100多个知名服饰品牌有着多方位合作,与国内近3000家服装企业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许多企业是奇美十几年的老朋友,这些资源成为了OUTLETS物流战略的基础和通路优势。奇美旗下涵盖夺宝奇兵、X6商务休运动,蜜思罗雅名品特惠会馆几大系列,作为公司重磅打造的女装品牌,蜜思罗雅因其高贵的品质、平民的价格引来广大女性的疯狂购买,一家中等店的日营业额能超10万,相当于50个普通服装店日销售额总和。加盟蜜思罗雅,****随时上演!

蜜思罗雅怎么样?3大优势创中国时尚

1.劲爆性价比:在蜜思罗雅,你能买到品质**的奢华名品,你能买到动辄上千的****限量款,你还能买到杂志上模特款的原单**,档次出自名流,价格亲切的令人心碎。2.时尚潮流款:母公司奇美服饰是中国“买手运营模式”的**者。8年培养资深买手,每日于**搜集最前沿的时尚情报,穿梭于各大品牌工厂,第一时间为终端销售网络吃尽时尚、个性、名品时装。3.全年无淡季:蜜思罗雅新款1折特供,300%利润空间打造美丽经济!

蜜思罗雅怎么样?6大支持开启共赢之道

1.形象支持:总部免费提供全套蜜思罗雅形象设计文件、统一的宣传资料、促销物品等经营所需物品。2.选址支持:为加盟商提供最佳选址方案,并统一设计形象。3.商圈支持:公司严格的区域保护制度、完善的退换货及商品售后结算体制,确保无忧经营。4.广告支持:总部聘请4A公司,特别拟定了独特而富有创意的广告整套方案。5.管理支持:公司拥有多年实战店面管理专家,及多家店面成功案例,以及多家实体店做支撑,让加盟商科学经营,确保店面盈利。6.物流支持:根据实体店经验可按面积配货,达成最佳配货性价比。补货选择自由,可先看版、再订货,无需担心货品积压。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