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有绝招一个牛皮匠顶仨诸葛亮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牛皮匠皮鞋皮具美容巾专为擦拭皮革制品设计,除皮鞋外亦可用于其它皮革制品,如皮衣、皮包、皮沙发等各种皮具,任何色彩的皮鞋皮制品都可使用。...

人要擦鞋财源滚滚来!

当今社会,鞋店比比皆是,家家户户都常备数双皮革鞋类,各式擦鞋店、擦鞋摊街头林立,都是瞄准人人皆有的“足**面”的需求。当大学生擦鞋创业致富的新闻屡屡见诸报头,当擦鞋店前排队成为一种景观时,市场*大、人人需求,牛皮匠皮鞋皮具美容巾自然*爆市场!

消费新潮流方便快速省时

当快餐大行其道,当一次性消毒纸巾代替了药棉和消毒药水,当一次性湿纸巾代替了毛巾热水…人们的消费趋向越来越明显,方便、快速、省时省力永远是人们追求的生活方式,所以牛皮匠皮鞋皮具美容巾代替传统的鞋刷鞋油,也成为了消费时代改变的必然。

擦净一切皮革生意天天*!

牛皮匠皮鞋皮具美容巾专为擦拭皮革制品设计,除皮鞋外亦可用于其它皮革制品,如皮衣、皮包、皮沙发等各种皮具,任何色彩的皮鞋皮制品都可使用。人人需求、居家必备、旅行必须,赠品促销…处处用得上!宾馆、酒店、高档饭店、日用批发市场、超市、商场、日用百货店、车站、旅游景点、轿车备用品采购、皮鞋店、皮衣店、皮包店、洗浴中心,街头大小擦鞋点…天天卖得*!

销量大利润高稳稳*快*!

牛皮匠皮鞋皮具美容巾,为日用快消品,销量*大,利润丰厚。全国过十亿人口,仅以每人两天使用一张牛皮匠计算,一张牛皮匠皮鞋美容巾的花费仅2毛*左右,价格便宜,使用方便,消费者更爱用,而每张皮鞋匠美容巾的生产成本不足五分*,仅以一毛*计算每张纸巾的利润,每天的市场利润空间就高达5000万元!一年365天,天天都是崭新的亿元市场!快速消费品,市场广阔、销量*大、利润丰厚,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长**、*稳*、*快*!只要人们对“足**面”有要求,牛皮匠皮鞋皮具美容巾就永远有市场!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