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童年刺激童装市场刚性需求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酷派童装六店合一,优品低价,让你日进斗金,*******。在价格虚高的中国童装童鞋母婴用品市场,推行平价政策的“酷派童年”,宛如炎热夏日的阵阵清风。给顾客无限惊喜。...

酷派童年瞄准超级大市场

**预测,中国近5亿儿童所**的童装市场将是一个超大规模的庞大市场!一个孩子一年会有几件新衣服?***报告中表明每名城市儿童的年均童装消费量,约在6-8件,而在新浪调查中,每个月给孩子买一件以上新衣服的父母超过了85%!这就意味着,实际上城市儿童一年可能会有12-20件新装的购买需求!以“宁愿穷自己,也不能穷孩子”中国父母的普遍心理为依托,无论经济形势如何变化,童装刚性需求仍然有增无减。

酷派童年引得韩潮滚滚来

**机构统计,目前我国韩潮女装平均年增长速度超过30%,预计销售场面将越来越*爆。韩潮童装呢?借助韩装风潮,开启**市场,试问销售*热场面,你可hold住!

酷派童年保你**萧萧下

酷派童装六店合一,优品低价,让你日进斗金,*******。在价格虚高的中国童装童鞋母婴用品市场,推行平价政策的“酷派童年”,宛如炎热夏日的阵阵清风。给顾客无限惊喜。毕竟,大多数中国家庭的消费力还相对有限,顾客都期望价廉物美的商品。酷派童年的产品,会员价比市面同类商品平均低10%-50%,专卖的品质,批发的价格,难怪,酷派童年店铺所到之处,顾客总是人潮汹涌。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