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库女装 告诉你如何把握市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COCOWORLD酷库”,既不是服装专卖,也不是服饰卖场,而是***N+1服饰商业模式“时尚酷装品牌库”,**模式打造****。...

**经营模式,*占成功先机

2007年国内服饰市场销售突破300亿元,销售势头如*如荼,传统品牌服装专卖和商场销售“品牌单一、款式单一、价格单一、**单一”的陈旧模式,已经不能适应市场发展潮流。时尚酷装旗舰品牌“酷库”服饰*窥市场先机,投入千万*资,打造**“N+1”服饰商业模式——N多个品牌风格,N多个服装款式,N多种几个优势汇集在酷库的品牌旗下,让爱美的,爱时尚的女人个个都喜欢,人人都*购——强势登陆市场,**突破传统服饰销售瓶颈,五年来酷库开启了百亿市场**按钮,以****模式,引领着市场消费潮流,现继续面向全国征寻区域代理经销商和会员店面合作伙伴。

一站式购物天堂,成就美丽梦想

“COCOWORLD酷库”,既不是服装专卖,也不是服饰卖场,而是***N+1服饰商业模式“时尚酷装品牌库”,**模式打造****。既是店面品牌又是服饰品牌,同时还有其他流行时尚品牌服饰出售,让顾客选择多,有的淘,在一家酷库就能选到自己喜爱的全部服饰。既有高档服饰、也有中低档服饰,从几元、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让顾客选的高兴、淘的欢心,买的精、淘的值,一家酷库就能满足各个消费价位的需求。既有店铺经营,也有无店铺经营,多个特色经营形式任你选择,大小投资均可,低起点经营,高收入获利。

加入酷库,坐享成功人生

无代理费、无保证金、无品牌服务费。电视、网络、报刊杂志等数十家强势媒体广告全面投放,斥资千万“立体”轰炸,覆盖全国各地。四季酷装新品超低价位一折起长期供应、统一配送,款式流行、设计时尚,既保证品质,又控制成本,让合作商获得最大的经营利润空间。免费提供选址咨询、店面装修设计全套宣传形象用品等,统一品牌形象,百店形象如一。传授全套规范管理和经营策略,以及促销技巧,开业指导、专业销售培训、店长带店指导等后续的服务,确保合作商成功开业。统一市场区域经营范围保护,维护合作商利益,提供完善的退换货服务支持。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