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暖尔充电发热鞋伴你温暖过冬!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有了高科技产品倍暖尔充电发热鞋,让您在冬天里**寒冷,让您的全身感受温暖舒适。所以,别再犹豫,别在彷徨,倍暖尔充电发热鞋陪您度过这个凛冽的寒冬吧!...

不知不觉的又到冬天了,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冬季里*重要的就是保暖御寒了!俗话说寒从脚下起,腿脚部位的御寒尤为重要,尤其是中老年人,体质比较弱,对腿脚的保暖特别关键,所以,有一双舒适的棉鞋对很多人来讲都非常重要。

倍暖尔鞋业公司为了解决北方人千**来的冬季御寒难题,投入了大量的科研力量,研发出了**一代充电发热**鞋,这种充电发热鞋采用***的材质,*高新的技术,产品投入市场以后,极大的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倍暖尔伴你温暖过冬

倍暖尔充电发热鞋款式新颖多样,分为中老年家用款式,还有儿童户外运动款式,此外还有户外作业劳动保护款式,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充电发热鞋采用**的牛皮制作鞋面和靴筒。鞋底采用了*新的防滑技术,让穿着者在冰雪路面上也能安全平稳的行动,极大的保护了消费者的安全。

在充电发热方面,倍暖尔采用了全自动智能温控发热技术,可以任意设置温度范围,让不同人群都能找到合适的加热温度,此外保暖鞋电池容量很大,一次充电完成可以连续工作8-12小时以上,白天使用,晚上充电,非常方便快捷。

有了高科技产品倍暖尔充电发热鞋,让您在冬天里**寒冷,让您的全身感受温暖舒适。所以,别再犹豫,别在彷徨,倍暖尔充电发热鞋陪您度过这个凛冽的寒冬吧!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