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品优男服饰首批商品免费送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男性数量人口占全国人口总数的51.63%,消费市场容量不容忽视,但是限于流行敏感度及消费习惯问题,男装店数量*大只有女装店的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未来随着男装步入时尚需求之列,男装店将大幅度增加。...

优品优男***占男装市场

中国男性数量人口占全国人口总数的51.63%,消费市场容量不容忽视,但是限于流行敏感度及消费习惯问题,男装店数量*大只有女装店的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未来随着男装步入时尚需求之列,男装店将大幅度增加,另外,男装种类少,变化少,花色少,品质**是一大亮点,只要品质好了,款式打折也能**,总之,在女装已经迈入品牌时代,投资门槛不断高涨的当下,经营男装成为决胜市场的蓝海选择。

携手知性男人共创**伟业

何政军作为享誉荧屏的知性男人,赋予优品优男更多的文化内涵。他凭借《亮剑》中的赵政委一角红遍大江南北,无论在事业上,还是在生活上,何政军都一如既往的认真严格,挑衣服也像挑剧本一样:做工不精良不要,版型不佳不要,款式陈旧不要,面料质感不好不要,价格虚高不要,此次何政军代言优品优男正是看中其优良基因。

品牌服饰一折**,优品优男专为好男人开设

优品优男男装特惠馆,全国一线二线品牌的服饰一折**,干净透彻,豪气万丈,一改往日男装沉闷、古老、黯淡的老套,于荡气回肠间诠释纯粹的男人装!专为好男人开设!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