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暖尔众多优势抢占市场先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倍暖尔充电发热鞋一经问世,以时尚的外观,高贵的品质,能够持续发热,并对足底穴位进行热能理疗等优势占据了市场,立即受到了广大消费群体的热爱。...

走在寒冷的冬季,双脚冰冷麻木,冻的直打哆嗦。特别是老人、女性和教师学生,更受不了冬季脚下生寒的痛苦滋味,如果有双可以发热保暖的鞋子那该有多好。尤其是在天寒地冻寒风呼啸的地区,没有暖气,冬天更是难以度过。

在这一背景下,倍暖尔充电发热鞋问世了。倍暖尔充电发热鞋是一种采用高科技发热系统和先进工艺开发研制的***冬季温暖**产品。可以充电发热,行走方便,外观和普通鞋外观一样时尚靓丽。

不仅外观好看,倍暖尔充电发热鞋更是将中医足底热能理疗的技术融入到高科技当中。发热鞋采用软体橡胶发热膜,利用锂电池提供电能,将电能转换为以远红外线为主的热能,这种远红外发热体所产生的微波是5μm—15μm的远红外辐射线,这种远红外线是对人体有**、理疗的作用。与人题的皮肤和细胞组织产生电磁共振,能渗透到皮肤及皮下组织深处,从而产生有理疗**的温热效应。

倍暖尔充电发热鞋发热时间长,1次充电,可以持续8-12小时温暖,温度40-65度可随意调节,耗电少、安全性能高,让使用者无后顾之忧。由锂电池供电,电压3.7V左右,******。可在1分钟内可加热到人体适宜温度。该产品长期使用有理疗**的作用,并对关节炎,脚部冻疮和老寒腿关节炎有着辅助理疗的作用,同时具有舒筋骨、活血液等功效,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倍暖尔充电发热鞋一经问世,以时尚的外观,高贵的品质,能够持续发热,并对足底穴位进行热能理疗等优势占据了市场,立即受到了广大消费群体的热爱。倍暖尔充电发热鞋,抛开传统厚厚的衣物,不仅仅只是御寒保暖,给您整个冬天源源不断的温暖和热量,是中老年人、交警、电力、机关事业单位、教师学生和冬季户外工作者*理想的发热保暖**的鞋子。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