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春天 一站式生活馆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米兰春天以个性化的流行趋势为主色调,追求色彩元素与时尚花色的**结合,充分体现“个性、时尚、活力、自在”的品牌内涵,在全国拥有数百代理商,三千多销售网点,加盟米兰春天,给你创业致富新春天。...

米兰春天源自意大利新自由主义现代时尚风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针棉产品消费体验,引导中国时尚针棉新生活,打造***致富强项目。

截止目前,在全国拥有500多个代理商、三千多个销售网点,销售网络日趋庞大,年销售额不断增长,同时公司不断拓展专卖店,发展自主销售渠道模式,目前米兰春天生活馆公司产品均已进入沃尔玛、易初莲花、家乐福、华联吉买盛、欧尚、新一佳等全国连锁式经营的KA大卖场,销售业绩及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连年攀升,河南、江苏、浙江、重庆、四川、山西、广州、安徽、河北、湖北等省份客户都与公司合作6年以上,与公司已经发展成为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