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绩溪成功举办首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绩溪县徽厨技师学院30名参加创业模拟实训的大学生顺利通过**答辩。这标志着该县*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创业实训历时10天,从12月12日至21日结束。实训分别进行集中面授,模拟训练。来自该县徽厨技师学院30名同学以“公司员工”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培训。与以往任何创业培训不同的是,模拟实训除了商品和货币是虚拟的,其余的环境都是真实的:*先,按照竞聘的方式选出公司总经理,10名大学生使出浑身解数,踊跃参加以争取到这为数不多的机会,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确定了商品贸易、生态养殖、品牌营销、食品制作销售4个模拟公司的总经理。之后,4个总经理初建了自己的团队,进行人员分工,并在实训师的指导下进行经营项目的筛选与确定。进入模拟创业阶段后,10名学生表现出了更高的参与热情,利用学校提供的模拟工作环境以及身边的资源,开展了成立公司、工商注册、办理税务登记证、银行贷款一系列创办模拟公司的实训;同时,还开展了业务洽谈、商务谈判等,将真实的商务活动在模拟的世界中进行了一次次仿真演练。

学员经过10天的实训,*立完成了《创业/商业计划书》,并通过**答辩。据了解,考核通过后这些大学生将获得**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颁发的合格证,这为他们以后创业促就业奠定了实力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