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为40名自主创业大学生“送照上门”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石家庄新华区工商局赵佗分局工作人员来到辖区的河北经贸大学,为该校40名有创业意向的********执照”,帮助这********创业的**步。

近年来,新华区工商局不断加大对********的引导和帮扶力度,主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大中专院校,********训。同时,为********营业执照”开辟了专门的“绿色通道”,使办照手续更加简便、快捷。此外,他们还非常注重在日常巡查中,对大中专毕业生创业者进行法律法规方面的政策指导,引导创业群体在经营过程中做大做强。

据介绍,此次赵佗工商分局***为河北经贸大学40名大学毕业生集中********尚属*次。今年以来,赵佗工商分局依托河北经贸大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基地,与该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对其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帮扶。特别是为该校有创业意向的********照服务集中受理、集中审核和集中********次拿到营业执照的40********域主要集中在服装鞋帽、小饰品、平面设计、企业管理咨询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赵佗工商分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就业的帮扶力度,引导其不断上规模、上档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