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万源市:召开大学生创业座谈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推进全民创业工作,近日,万源市创业办组织召开了21名大学生创业代表及市级相关部门参加的大学生创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特邀了前来万源参加全民创业培训的西南财大企业管理博士徐宏玲教授等**参加座谈。

会上,参会大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向相关部门提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就大学生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徐宏玲等**针对每位大学生创业的情况给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大学生突破创业瓶颈、实现成功创业指明了方向。会上,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德继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好人社局引导、扶持、服务大学生创业的职能作用,用好用活扶持政策,创新机制,扶持大学生创业。一是在万源市人社网上设立大学生创业专题栏目,创建大学生创业QQ群,多渠道搭建在万源创业的大学生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凝聚、整合大学生创业集体力量;二是搭建年青一代大学生创业群体与市工商联老一辈成功创业人士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开展我市成功企业家与大学生结对帮扶活动,充分发挥工商联以老带新的作用。三是安排更多***的学习机会,组织大学生创业者到西南财大等高校学习培训,以良好的氛围、优惠的政策和**的服务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市全民创业**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志成就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完善促进大学生创业政策,多方位加强对大学生创业帮扶支持,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大创业活动宣传力度,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还对大学生创业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大学生创业者脚踏实地、坚定信心,勇于投身自主创业的生动实践,并祝愿各位大学生创业者创业成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参与创业座谈会的大学生代表、万源市恒森生态养殖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激动地说:**的点评使我们茅塞顿开,各位好的经验和**政策的支持使我们的创业信心倍增,期盼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帮助大家解决知识、理念和现实困难,我们的创业之路将更加顺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