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最光荣爱拼才会赢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做拼搏创业的邢台人,当又一个春天到来的时候,市委、市**发出了激动人心的号召。
爱拼才会赢,我们要鼓舞拼的斗志。“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当前邢台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还邢台青山绿水、走生态发展之路,本身就需要我们无私无畏、敢破敢立。同时,未来前进的道路上需要我们突破的问题还很多,只有把精神振奋起来,把干劲鼓舞起来,形成“拼着干、比着干、赛着干”的浓厚氛围,不断地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不断地超越过去、赶***,才能**发展目标的实现。
创业*光荣,我们要做足创的文章。全民创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如果一个地方的人们总是角色错位,老百姓不琢磨如何发家致富,官员们不想着如何干事创业,不仅经济发展上不去,社会也不会和谐稳定。我们要善于发动全民创业,*大可能地动员公民的智慧和财力,让智慧开花、结果,让财力增值、裂变,形成“企业创大业、个人创家业、部门创环境”的良好风尚,不断提高投资者个人和社会的富有度以及和谐度,从而推动邢台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潮起潮落,大浪淘沙。勇敢地站立在时代进步的潮头,就会不断**新的辉煌,落伍了就有可能被淘汰。无论当大**,还是做小业主,敢于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亮剑”,勇于在事业发展的道路上拼搏,是一次决定命运的思想解放。我们要把邢台变成一个“赛马场”,让人们把全部精力和智慧都投入到发家致富、干事创业上,不等、不靠、不拖,万众一心把邢台建设好。这种发展的氛围浓了,发展的文化形成了,就能产生*大的力量,结出丰硕的成果,邢台就一定能走向振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