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实施大学生村官创业计划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提供项目资金等支持
2月6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我省将从今年起在全省大学生村官中实施 “创业行动计划”,旨在通过组织引导、市场运作和政策支持,培养一大批大学生村官创业*****。具体而言,将选树100名大学生村官 “新农村建设***”,创办100个大学生村官 “创业**合作社”,创建100个大学生村官 “创业**基地”。
我省是全国较早实现“一村一社区一名大学生村官”目标的省份,目前在岗大学生村官有19189名,其中8419名领办、合办和参 与 了 创 业 项 目 , 占43.9%。为了实施好这次创业行动计划,我省将组织**和技术人员与创业大学生村官进行技术对接,采取 “一对一”陪伴式帮扶,实行项目技术跟踪服务;根据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类别,实行“捆绑式”“承包制”服务,将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与农业、科技**项目有效结合,促进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早日落地生根;金融部门对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特别是获奖创业项目,优先提供贷款支持,提高小额担保贷款发放比例和发放额度,相关部门单位对市场前景好的创业项目加大贷款贴息支持力度。
省委组织部要求,各级党委、**要把大学生村官 “创业行动计划”纳入本地区整体工作之中,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要建立大学生村官创业登记服务制度,成立**服务组,开设**咨询室,建立创业档案,为创业提供方便快捷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