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各色玫瑰被抢空大学生卖花过节两不误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2月13日,情人节前夕,记者走访了成都三圣花乡的鲜花批发市场。下午五点半的时候花市还聚集着众多前来买花的人,卖花**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一位马姓**告诉记者,前两天刚从昆明买了1万支玫瑰,准备在情人节大开销路。马**说,这么多玫瑰不等情人节完就会卖完。
小晶是成都某大学大二的学生,跟**讨价还价后,她买了15朵简包装的红玫瑰,6元*一朵。她说,这样能**成本不太高,又能*到*。
在市场上,还有许多学生借情人节之机来*差价。小王跟他的两位好朋友在成都上大学,下午四点过到花市准备多买点花拿到闹市区卖,不巧的是,花市上的玫瑰早被*空,小王只买了10朵蓝色妖姬,20朵白玫瑰,2朵红玫瑰,从花贩那买来的价格分别为每支12元、10元、8元。“我们今天晚上就拿到锦里去卖,卖不完明天早上再卖,明天晚上就去过节”,想到又能**,又能过节,小王乐不可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