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要做的是踏实赚钱不是奋力融资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无论对于读者还是作者,**公告都是很枯燥的。但每天科技站点都会出现很多诸如一个企业筹得40万美元或者4亿美元的报道。
**的数额已经成为一些人对于创业公司成功的**-投资者投资的*越多,这个创业公司的创意和团队就一定更好;至少,他们有*支撑更久。但这个逻辑有点扭曲。
在昨晚 Bloomberg 的 Techstars show 的本季决赛的时候,一个创始人说他这个夏天在努力**收入而不是寻找新的一轮**,台下没有人鼓掌。但当 Onswipe 宣布500万美元的**,当 Crowdtwist宣布600万美元的**的时候,他们鼓掌了。
Techstars 导师和成功的企业家 Gary Vaynerchuk 注意到这一点并发表了一个很好的观点。他说:“我对于人人都庆贺**成功而感到担忧。我爸爸告诉我当我向别人借*的时候,是生活中*糟糕的**。我并没有为 RedRover 鼓掌,因为他们没有拿到那么巨大的**,但我会觉得这是一个好东西。”
Vaynerchuk 要寻找的创业者是那种知道如何**的人。他说:“虽然我是一个炒作自己的人,但我更喜欢务实。那些知道如何盈利的人,即使在*后**这仍然是一个**的公司。所以我在寻找如何**真正的实用的知识,而不是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