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企业赚钱是王道?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阅读关于知名初创企业的报道,每次看到记者大叫“他们甚至都还没有**”时,我都觉得挺逗的。
我之所以提到记者,是因为正是这帮人让“致力于**永远是正确的”这一错误观点长盛不衰。此外,我也听到很多企业家(当然还有很多“正常人”)反复提到这一观点。
**和增长间存在一种良性的矛盾。要加快增长,企业就得动用当前财务周期的资源,虽然投入这些资源后可能半年、一年都看不到增长。以销售团队为例,就很容易说明问题:如果1月份招了6个销售代表,每人年薪12万美元,即每月人工成本增加6万美元,但有可能这些销售代表4-6个月内都不会达成新的业务。因此,新聘这些销售代表会使**季度的净利润减少18万美元。我知道这看来显而易见,但我敢**一谈到**,即使聪明人也会忘了这一点。
增聘人手并不总是正确的举措。必须知道新招的人能不能在短期内带来营收增长,或者能不能获得足够廉价的资本来填补损失,直到投资开始显现效益。
摘要:
全世界大多数(98%以上的)公司(甚至包括科技初创企业)都应该高度关注**。**意味着拥有更多的自由度,这不是依赖他人资金时所可想象的。
确实需要**时,**能有助于举债。(因为很多投资者并不指望打造庞大的商业**,他们看重投资对象能否实现经营**。)
**能带来更多的退出机会。尽管谷歌(Google)和Facebook这样的公司会进行“人才收购”(至少截至2011年12月是如此),但许多收购者都不乐意购买不**的公司。他们考虑收购一家公司时,往往会考虑:“我需要多久才能*回收购成本?”如果你还没有**,你对他们而言就完全是一个烧*机器。
**当然也会让公司更有能力熬过困难时期。
不应以**为当前要务的人们包括:
有机会或看到机会,有望打造极具可扩展性的业务、互联网规模企业的人。
能从那些致力于培育互联网规模企业的投资者那里轻松获取资本的人。
我想说的是,
“如果你真的有一个很宏大的想法,市场中的其他人也会看到这一点,他们会和你竞争。
如果你具有市场领先地位,那么现在进行**和投资将能在其他人进入市场时给予你帮助。
如果你不这样做,其他人肯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