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楷模参“非诚”爱情事业能否兼得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从来不缺**的男嘉宾,本周六《非诚勿扰》又将迎来一位**励志哥,何龙祥依然当属其中的佼佼者,从大二开始创业,幸运申请到**的创业基金,到如今已拥有自己的公司,成为大学生创业的楷模。曾经的一段感情经历辗转而充满伤感,后来他一直忙于事业,疏忽情感的他报名《非诚勿扰》,来之前还接到了市长的嘱托。*终他能牵手心仪的女生,开始爱情的旅程吗?
留守儿童经历催生*立性格 **支持创业心怀感恩
6岁,原本应该是**无虑,在父母庇护下快乐成长的年龄,男嘉宾何龙祥已经开始学习*立生活。“从小父母就在外打工,我是留守儿童。”何龙祥表示也正因为这样的经历,让他比同龄人更吃苦耐劳,成熟稳重。大二时,在同学们还沉浸在游戏玩乐中时,何龙祥开始了艰辛的创业生涯。没有经验,没有资金的他选择摆地摊,利用自己专业所学卖手绘T恤。大学毕业后,何龙祥抱着一颗诚挚的心给中山市市长写了一封信,阐述了一些创业的想法。令人意外的是,何龙祥的创业计划得到了中山市**的大力支持,并成功获得**笔创业基金。08年,何龙祥创办了**家手绘实体店,开始了创业生涯,如今的他已经拥有自己的公司和团队,旗下有多家培训中心和专卖店,成为名符其实的青年企业家,去年更是被评为“**届中山市**杰出创业青年”。在当地也小有名气,在很多大学生看来,他是名副其实的“励志哥”。而当一切功名来时,何龙祥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用他的话来说“如今所得都是社会给予的”。当然,还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出色的企业家,影响一些有创业梦想的青年,力所能及,为他们一些创业培训。
来《非诚勿扰》找意中人 “亲民市长”鼓励寻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