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非凡网店获得800万的风投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对于创业者来说,募集资金吸引投资已经成了初期创业者和想要再发展的创业者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同时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吸引风投,不知道风投家们如何来看待自己的创业项目,如果说一家淘宝的网店就能吸引到800万元的风投,你是不是认为这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但这就是一个真实的事实。

这是一家来自深圳的创业团队,开了一家服装生意的网店,并获得800万元的风投,这在全国来说尚书*家。

据了解,这家网店成立于今年七月,销售Fontbleau品牌服装,主要团队成员包括国内**互联网企业以及知名服装企业的中高层,****批从事电子商务的**人士就位列其中,而这笔数额高达800万元的风险投资来自浙江。

据分析,该网店能够成功吸引这笔高额投资的亮点主要在于以下几方面:一,创业团队本身的优势;二,自创服装品牌,而不是自建销售平台,在销售上以淘宝和拍拍等方式为主;三,创意营销,在这家店面刚开业的时候,就进行了**活动,当天的销售额就突破了10万元。

创业**分析:女性永远都是购物的主流人群,女性的收入和社会地位的提高,也都促进了这一消费,而且女性逛街购物又是天性,网络购物逛淘宝是一种新的方式,也深得女性的喜爱,女性的消费购买能力都很强,在淘宝上开店的人多是大学生和创业草根,但从这个800万的风投来看,淘宝网店将进入一个**的发展时代,也将融入风险投资的管理和资本,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