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饰品店怎样提高销售业绩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现在投资开饰品店的人很多,但真正经营起来做大的却很少,情况往往是店铺刚刚开起来的时候生意还行,渐渐地开始走下坡路,*后只能是关门大吉。其实饰品店的经营也是有诀窍的,怎样经营好是饰品店,小编支招:

比隔壁的店铺做得好一点

因为消费者只能在十分有限的范围内进行直接的比较,只要比隔壁的店铺做得稍微好一点,就可以显著提高店铺的经营业绩:“隔壁”通常指的是500米以内的步行距离。

**的店员可使经营业绩提高20%

因为在店铺生意中,60%以上的营业额来源于消费者临时决策的购买行为,很多消费者是在销售现场临时决定购买特定商品的;

良好的店面设计与装潢、适销对路的商品或服务以及各种促销活动,只是起到吸引消费者进门的效果,是否购买或消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店员的销售与服务技巧(天赋+训练+经验)。

**经营“当家”商品

‘80/20’原则——分析店铺商品的销售资讯。

旺季一定要“**”

旺季占年总营业额的70%以上,但注意——货源充足;即使发掘出当季的‘当家’商品,**管理;有效的促销措施要到位,在店铺内制造出‘**’的气氛。

顾客变‘常客’

使顾客获得额外的利益,如VIP卡、积分奖励等,但*关键的还是重视店员的作用,使其对常客们格外的敬重,使顾客的满意度更高。

把握集团消费

① 主动出击,对可能的集团消费紧追不放

② 不能把集团消费当作散客对待,包括价格的优惠、特殊的服务、满足特殊的要求、甚至给予一定的商业信誉。

充分利用销售淡季

应对销售淡季三措施:①降低固定的店铺维持费用,比如减少店员,将一部分店铺场地出租等。

②出奇制胜,使淡季不淡。如反季节销售。

③临时经营其他项目(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