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最要紧的是付诸行动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的创业项目成千上万,无数有着创业意向的大学生面对这么多的创业项目陷入迷惘。与很多人相同的是,在校期间,他们萌发了创业的冲动,而与很多人不同的是,他们将冲动付诸了行动。尽管经历了不少困难,但天道酬勤,他们也都取得了初步的成功。
2011年下半年,3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终于说服了自己的父母,从家里筹集了创业启动资金,盘下大学附近电脑城的一个铺面,开了一家电玩店,开始了试营业。试营业前几天,来光顾的主要都是学校同学。逐渐的,小店就有了一定的知名度,现在,他们每天的营业额都在2500元左右,一个月利润超过3万元。“现在,我们几个已经有实力再开一家分店了,希望毕业后能把电玩店做得更大、更好。”
在此,告诫广大大学生朋友,电玩店目前确实是一个非常流行的、*爆的大学生创业投资项目,但大学生创业者可能在很多硬件、软件上面缺乏一定的基础,如资金方面、时间方面等,望这些大学生创业者们一定要看***本身的运营情况,不要冒然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