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的创业之道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乔布斯去世的消息给世界带来了诸多的震撼,人们对此表示惋惜,也对苹果的今后发展表示堪忧,但看乔布斯的成功经历,不免让人垂涎,其实从他的成功经验来看也是有一定规律可言的。

本站总结,乔布斯带给我们的创业经验

1.***的****都是艺术与科学的嫁接

在我们的身边,存在很多这样的例子和物件,没有一种是*立存在的,科学也需要美,反之,美也需要一定的依据。苹果的不断更新换代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2.不要害怕失败

失败并不可怕,是成功之母,在创业的道路中失败也是不可避免的,只要懂得学会一些技术才是关键。乔布斯被自己挑选的继任者解雇。这是商界30年来***的尴尬事之一。

3.未来**在你

在不少的企业中,都明白未来在于**,但未来在哪里很多都模糊,不少的企业认为销售组是对市场接触*直接也*深入的一方,他们知道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会依赖于销售的讨论组,这是十分错误的,你永远应该作为**未来的支柱。

4.倾听心底的声音

很多人在创业的道路上听到的都是外界的声音,包括对成功的恭维和对失败的职责,而往往他们真正忽略的是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这个声音才能告诉你是否走在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