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腾讯开放平台创新应用大赛启动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本文来源于腾讯网报道的关于*届腾讯开放平台创新应用大赛启动的文章,想创业的草根门,把握机会,展示自己吧,请看阅读:

创业资讯—— 为了鼓励互联网行业创新,扶持中小***,腾讯开放平台举办的*届“开放平台应用创新大赛”(http://open.qq.com/contest)于2012年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开放平台年度重头戏,此次大赛已于3月16日在腾讯开放平台合作伙伴年会中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据悉,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梦想在这里腾飞”,腾讯开放平台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还设立了丰厚的奖金,并引入多家知名风**司。同时腾讯旗下QQ空间、朋友网、腾讯微博、Q+ 等六大开放平台将携手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丰富的开放接口和运营资源,为草根创业者打造一个真正的梦想舞台。
低门槛高奖励 吸引草根创业者关注
创新应用大赛举办时间为4月至11月,每月月初将会进行月度榜单的评选,月中公布上榜的应用,11月末对上榜作品进行总评,选出*终的获奖应用。
据悉,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则一出,就获得了行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尤其是那些刚刚起步的创业者。本次大赛的参赛门槛极低,选手可以以公司、工作室等集体名义参赛,也可以以个名义参赛,不限职业、年龄。**任何**的***都能在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创意和实力。虽然大赛对参赛人员设置的门槛极低,但对作品的要求是十分严格的,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对作品原创性的要求既能检验参赛者的实力更是对其他应用产权的一种保护。
此次大赛引起广泛关注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丰厚的奖金,据了解,开放平台应用创新大赛设有20余奖项,除了金奖、银奖、铜奖还设有若干单项奖,并且提供了**奖金、千万应用成长基金和数亿创业投资基金,并且引入多家知名风投企业,助力中小创业者腾飞。
六大平台助力梦想腾飞
参与本次创新应用大赛的作品都有机会接入腾讯旗下的QQ空间、朋友网、腾讯微博及Q+等六大平台,与腾讯亿万级的用户进行直接接触,此举有利于***更及时发现自己作品的不足以及运营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在*短时间内做出迅速反应和进行及时调整。
通过大赛创新应用能够更加快捷地接入到腾讯***的平台中,一方面刺激了***的开放热情和创新意识。另一方面,能够帮助***更多地接触到**的平台和用户,助力他们更加快速健康地发展。
专业人士称,创新应用大赛的举行,标志着腾讯的开放战略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此次大赛大大降低了创业门槛,开辟了一个互联网创业的新途径。在腾讯与中小企业均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某种程度上也掀起了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创业热潮,为创业者提供一个真正实现梦想的舞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