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示:串串吃得多,易患上肝炎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串串香在重庆是一道街边,肉品、蔬菜都是一个价格,遍布在大街小巷中,不少城市都随处可见,低廉的价格,麻辣的舌尖诱惑,很受美食爱好者的欢迎,不过你或许不知道,不少价格低廉的街头麻辣烫串串,是在没有营业执照、也卫生许可证,生产加工环节都存在大量违规行为,**提示,长期食用这样的街头麻辣烫,很容易感染到乙肝等传染疾病。

别以为这是危言耸听的,在现场,我们就见到,豆制品、海带、香菇等被泡在塑料箱中,而切好的*腿、蟹**同样是露天储存,没有任何遮盖物,犹豫放置菜品的塑料箱比较大,伸手取菜的时候,手就浸泡在水中,随后菜品销售完毕,新的菜品加入,也没有更换水源。

现场的**,结账、数*,都没有洗手的习惯,据悉,为了回收竹签,**将使用过的竹签竖直在半桶水在塑料桶,等结账清点完毕,这些竹签也就算清洗过了。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