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起高校毕业生创业可“零成本”注册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大 学 生 创 业 资 讯 : 对不少希望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来说,没有注册资金成为“**道门槛”。但从今年开始,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不用再为此发愁。该省近日**《河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规定,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投资设立注册资本50万元以下的有限责任公司可以零*期出资注册,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两年内缴足注册资本。
河南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鼓励和扶持创业人才发展,新政策对创业人才放宽了市场准入政策。《规划纲要》根据中原经济区建设需求和全民创业要求,将实施大学生创业人才培育工程等6项工程,其中规定,放宽经营场地限制,大学生申办个体工商户无法提交经营场所产权证明的,可以持市场主办单位、开发小区管委会、居委会、村委会出具的同意在该场所从事经营活动的相关证明,办理注册登记。
今年即将从河南工大毕业的小李说:“大三时我就有创业打算,准备和几位学兄一起成立自己的公司,现在**降低注册门槛,让我们创业更有条件和信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