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白手创业成首富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篇关于富二代王雪红的创业经历,看看她是怎么样*立白手创业城*富的。

   如果说,柳传志是****代创业家的代表,宏达**电子公司董事长王雪红则是***创业家中的**。在许多人眼中,王雪红是台塑集团创始人王永庆的女儿,是衔着金钥匙长大的富二代,但她却拿着抵押房子换来的500万新台币*立创业。经过多年的艰辛历程,终于成就了HTC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地位。王雪红不仅为***企业家树立了成功样本,也树立了价值典范。
当年她选择芯片组作为事业起点的时候,英特尔总裁葛鲁夫曾当面严肃警告王雪红,“你不该做这个,英特尔对芯片组的挑战者会非常严厉。”在开发芯片组以及后来的智能手机过程中,她经历过**100多场侵权诉讼听证会,可是所有这些都没能阻止王雪红的脚步。在她身上体现了创业者的执着和坚韧,也**地诠释了百折不回的商业精神。
王雪红的创业之路是挑战**的艰辛历程,从生产电脑芯片组到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从代工到建立自主品牌,她敢于挑战英特尔、微软、谷歌、苹果等***头,然而,最终她都与这些对手成功合作,靠产品和技术赢得了市场认可和业内尊重。不打不成交,印证了王雪红的睿智和能力。
2011年**手机市场经历了一轮大洗牌,爱立信中止与索尼合作,退出手机市场。欧洲老牌诺基亚尽显衰败,难以为继。然而,来自中国台湾的HTC手机却异军突起,在**手机市场份额达到15%,排名世界第四,在安卓系统手机厂商中排名**,一举登上**智能手机市场的制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