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富二代各占一半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发布了****榜,今年共有1226名**登上榜单(《福布斯》**亿万**榜的门槛为10亿美元)。根据《福布斯》的统计,****位*年轻**年龄都低于35岁,其中,白手起家的创业者和继承家族**的“富二代”恰好各占一半。
在自创业者中,凭借社交网站Facebook致富的就有四位,另有一位创业者是罗伯特·佩拉(Robert Pera)。他今年34岁,拥有15亿美元净资产。
在上榜的**名*年轻**中,只有一位女性,且是中国人,她便是现年30岁的碧桂园董事长杨惠妍,身家为47亿美元。
尽管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以大8天的年龄差距未能成为*年轻**之*,但他的**总值达到惊人的175亿美元,居*年轻**之冠。他在****榜上名列第36位,为《福布斯》**榜有史以来*年轻的白手起家百亿**,也是造富*快的创业者。
*年轻**骑单车、坐商务舱出行
1984年5月22日,达斯汀·莫斯科维茨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是俄罗斯犹太移民的后代。2002年,他进入哈佛大学学习,两年后,四个哈佛男生在宿舍里建立了社交网站Facebook,其中三人如今都进入了*年轻亿万**榜。
莫斯科维茨是Facebook公司史上的第三名员工。他是Facebook的*个*席技术官。2008年他离开Facebook,创办了自己的软件公司Asana,不过仍持有Facebook6%的股份。
莫斯科维茨表示,**并没有令他的生活方式发生多少改变。身为亿万*富,莫斯科维茨仍然常常骑自行车上班,并且坐商务舱出行。2010年,他和扎克伯格都响应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的号召,承诺至少将一半财产捐赠给慈善事业。莫斯科维茨所创办的Asana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福利。新员工入职可以获得1万美元的经费用于布置办公室。
和莫斯科维茨一样,**也并未给扎克伯格带来多少改变。在许多人眼里,他仍然是个怪怪的人。他没有像一般的*富那样追逐奢华生活,只是在硅谷附近买了一套房子,跟自己的华裔女友一起住。他平日喜欢穿带帽子的休闲衫,脚着凉鞋出门,完全没有亿万**的派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