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不是什么?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创业者不是一定有*的,其实在全国大约8000万创业者中,有1/3的人还不如普通的就业者收入高,压力大,很辛苦,老有出帐没进帐,想关门不甘心,想做下去很难。所以如果那些以为创业就等于**的人,就等于发财的人,就需要谨慎了。因为创业者在***年的存活率也就是2%,更别说***了。如果你以为创业一定有*就错了,你要考虑到可能失败,然后你还是愿意做;为了避免失败,起得比公鸡早,睡得比猫头鹰晚,还甘心情愿,那就基本进入状况了。而一旦有点*,创业想到的是滚动投入,而不是享受与消费,实际很多人在很有*的时候还是穿得土土,吃得简简。
创业不一定是做老大。很多人会点技术,有的人擅长销售,也有的人不懂技术但长于沟通,在创业中都有用,但不见得一定要做老大。应该让*有进取心、协调能力的人做老大,自己甘居老二、老三,如果大家推举你做老大,比较之后可以当仁不让,也可以让贤他人。做老二老三的时候,尽职尽力,不是争利在前,而是尽量配合,顾全大局,当进言处也能坦率对待。我们今天很多人宁做鸡头不做凤尾的意识太强,而努力做好老二老三老四的意识很少,所以不容易组成团队,在团队里面不太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创业不一定只是机会之选。我们如果有爱好,那么我们就容易投入,就会自然聚焦,就能比较容易找到自己的感觉,就比较能理解为啥非做不可的原因。根据机会选择,很多时候能提供很好的实利来源,在没有爱好或者社会阅历的时候,也是一种依据,而且如果机会利用得当也能在成就感中体会价值。但是人会在适当的时候,还是会转去从事与追求爱好之作。所以那些有爱好并且尝试了爱好的人是有福的,当然找到机会的人也是幸运的。只是爱好也好,机会也好,更可能在路上发现,不在路上,它们也很可能与你无缘,而你如果积极去寻找,机会与爱好平行,那就美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