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网CEO杨浩涌回应倒闭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日前赶集网身陷团购停止、高管离职、大裁员、面临倒闭等多种传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倒闭风波,不管是赶集网CEO杨浩涌,还是负责市 场的员工,纷纷取消本已定好的外出行程,全力“灭*”。杨浩涌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专访时称,“一个做了七年的公司没有这么容易倒!”而对于此次倒闭风波, 杨浩涌更倾向认为,这是市场的恶意诽谤。
记者:市场副总裁陈旭到赶集还不到一年,产品负责人霍亮不到三个月就辞职,如何解释如此频繁的高管离职?
杨浩涌:陈旭离职**是个人原因,他家住在通州,到西二旗上班实在太远了。而霍亮任职只有两个月左右,企业招人本来就不能**你所招的人永远是对的。公司有10个副总,个别人因为个人原因离职很正常。
记者:团购不做了?
杨浩涌:我们可能会寻找第三方合作做团购。团购竞争太激烈,不**早被业内认同。在去年8月的时候,赶集网的团购业务部门已被改为电子商务部,今年 的核心任务就是做短租,预计今年短租的流水能够达到1亿元,我们的**模式就是抽取房东收入的10%作为佣金。同样投资下,当然哪个**做哪个。
记者:公司是否有裁员计划?
杨浩涌:一两个部门的调整就被说成是整个公司倒闭。有的部门在进行人员调整,有的部门则还在招人。我们团购部门去年一共才200多人,公司全部人员才2000多人,被说成**就入职200人,**是夸大。团购部门部分转入短租,也可能出现小部分流失。
记者:公司是否入不敷出?
杨浩涌:我们今年的市场**投入依然维持在1亿元,如果不打广告,我们的自有流量也可支撑85%的流量,这说明我们不缺*。我们计划明年上半年盈 利。去年姚晨做的广告效果非常好,赶集去年全年的营收有4000万美元,比2010年增长4倍。我们每季度都会开大会,研究如何花*和**,我们的现金是 同行中*好的,不怕晒账户,一个做了七年的公司没有这么容易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