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大学生创业养龙鱼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日前,由3个90后大学生创办的以龙鱼为主的交流平台、由龙鱼玩家和爱好者共同发起创立的龙鱼观赏会馆在长沙亮相。在**龙鱼养殖**两家上市公司马来西亚祥龙公司和新加坡仟湖公司的支持下,湖南藏龙水族有限公司**将专业化的龙鱼销售、养殖服务引入湖南,并创新打造出湖南*家龙鱼观赏会馆。
针对龙鱼“七分靠血统、三分靠伺养”的说法,湖南藏龙水族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与技术总监张雷表示,有别于市面上可能出现“山寨版”龙鱼,湖南藏龙水族科技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祥龙公司和新加坡仟湖公司深度合作,除了**品质*为纯正,还会通过高科技的手法,给每一条龙鱼植入一个身份芯片,**从出生到进入观赏者家中,都能实现养殖与中转服务的有效跟踪。
湖南藏龙水族有限公司董事长师超介绍,目前在藏龙会馆,总价*贵的“九龙**”,也就是九条不同形状的龙鱼组合(含鱼缸等配套设备),市价达到39。9万元。而另有几条每条单价近68000元的“镇店龙鱼”,则是龙鱼玩家和爱好者养育已达3年之久惠赠给三名大学生的“宝物”。
说到打造藏龙会馆的初衷,湖南藏龙水族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思汉略带青涩的表示,一是因为自身的爱好;二是为了迎合更多龙鱼爱好者的需求;三是基于传播龙鱼文化与生活品味的创业定位。
作为湖南藏龙水族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师超、宋思汉、宋金立还是3个“初出茅庐”的90后大学生,把创业方向定位在一个**的市场层面,算得上一份胆识的表现。
多年的龙鱼养殖经验,以及看到沿海城市和大城市的龙鱼观赏热潮,3个90后大学生在家人的支持下,就这样风风**地推出了湖南*家龙鱼观赏会馆。虽然在湖南,这一市场还只能说是刚刚起步,但宋思汉表示有足够的自信,他说,“很多知名企业、**酒店等公共场所,对龙鱼的爱好也是早就心有所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