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创业点子集资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需要前期集资,资金能安排周全,才可以不被突发事件拖累,请您为你的创业点子集资,详情请您阅读:


创业资讯:当工程师埃瑞克·米基科瓦斯基(Eric Migicovsky)打算生产一种能显示iPhone来电显示和短信的手表时,和千千万万个创业者一样,他想通过风投来支持自己的伟大创意。但风险投资家们对这种名为pebble的手表毫无兴趣。
幸运的是,埃瑞克在名为Kickstarter的网站上获得了支持。这个创立于2009年的网站是纯大众化的“慈善业”,慈善的对象就是向那些富于创新的项目投资,哪怕是对风投规则一点不懂的普通网民,也可以支持他们感兴趣的创意计划,比如埃瑞克的项目,个人投入99美元,未来将得到一块pebble手表作为回报。
三年前,Kickstarter的创始人在他纽约的客厅里想出了这个点子,他的计划是改变人们创建企业的方式。Pebble手表是*新也是至今金额*大的例子。埃瑞克的创意放到该网站上不到两个钟头,他和创业的同伴们就筹到了他们需要的10万美元。
该网站的运行模式也很简单而有效:有创意的人把自己的项目内容以及价值介绍到网站,并且提出希望获得集资的数目。而认为该项目有价值的人就可以出*,人数和投资资金不限。而且,每个项目成功实现后,Kickstarter也会在展示中显示出资人的名单,让他们更为自己的投资而感到有价值。
尽管,网站一开始只是为了一些类似婚礼广告、帆船环球旅行等别出心裁的古怪项目筹集资金,但项目很快就延伸到了视频游戏制作、专题片拍摄和一些有趣的新玩意儿。Pebble项目在网上募到的资金相当于平时一家年轻公司两轮风投所得。
廉价的网页服务,较低的准入门槛,Kickstarter给习惯把所有权交给风投的企业家们一个新机会。埃瑞克和他的同伴们至今拥有自己公司的所有产权。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教授大卫·许认为,Kickstarter被证明是可以取代传统的成立公司的方式。“在这里,你能吸引一个对你的计划有兴趣的用户群。”他说。一些类似网站也应运而生。Crowdtilt可以帮助你海滩度假游;Gambitious则服务于*立游戏开发商。
但Kickstarter无疑是*大的。到今天,它已经为2万个项目筹到2亿美元的资金。但也有人对其能否代替传统的风投模式表示怀疑。他们认为,年轻的、没有经验的创业者需要顾问、辅导员和系统的支持。一个创意项目跟一个过硬的产品有本质的区别,如果把两者弄混,将是非常危险的。但Kickstarter的创始人认为,他们在项目和商业间画了一条明确的分界线。“我们让投资者明白他们在帮助一个项目,然后他们会有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