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个团队报名参加南京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讯:南京市100多个团队报名参加********详情请阅读:


记者(5月24日)获悉,由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市大学生创业**园、南京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蒙牛杯·南京********霸赛”将于5月26日举行,目前,通过海选产生出100多个参赛团队将入围下一阶段的淘汰赛。

“如今,不少同学都热衷于网络购物,但快递只能送到校门口,不能直接送到手中。如果当时没时间取货,就只能等第二天再约时间送货。”中医药大学大********报名参赛,他告诉记者,自己和创业伙伴打算注册成立一家公司,为网络购物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可代客户进行网站下订单、支付货款,客户可选择********自行提取货物,货到付款,“通过比赛,我想获取一笔资助资金,更好地实现我的创业梦想。”

据了解,大赛评审团将根据各团队的实训表现进行评分,筛选出50个团队进入更加激烈的半决赛和总决赛。所有参赛选手将组合成6人一组的小团队,每个团队成员根据自身专长分别承担CEO、市场经理、业务经理、人力经理、财务经理等职务,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据主办方介绍,这种参赛形式*大限度地模拟中小企业内部格局,让********精神的同时,能更加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此次大赛总奖金额度达到10万元,表现优异并计划创业的团队还将获得南京思伯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的包括帮助注册公司、协助申请创业补贴及贷款,以及申请入驻********内的多项创业支持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