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黑马大赛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青年创业者王力带来了自己研发的社区安全门禁系统,想要寻求投资者;来自一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王晓丹,想为一项养殖业基地的**项目找到投资者……7月21日,“2012年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在郑州举行预选赛,从全省参赛的63家中小微企业中胜出的30家企业晋级秋季赛。包括沈南鹏、雷军、薛蛮子、徐小平等在内的国内近百位知名企业家和投资人组成的评审团,将从其中评选出*具成长潜力和投资价值的黑马。


黑马大赛是国内细分领域初创企业*大的投**选拔赛事。此次赛事由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创业家》杂志联合承办,旨在为创新创业团队和企业搭建投**服务平台,这是我省*次举办该类赛事。


“影响初创型企业成功的*主要因素是:股权结构、商业模式和团队。”《创业家》副社长郭海峰表示,在现场进行的选拔过程中,评委将为参赛企业开具“诊断书”,帮助企业了解自身发展局限。那些创新能力强、竞争力高,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初创型科技企业,将获得投**机构的青睐。据介绍,黑马大赛经过4届赛事共吸引了3000余家企业参赛,每届平均促成约2亿元的投**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