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下发的130号文件杜绝了房地产开发过程中热钱的出入渠道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DTZ戴德梁行发布报告称,国家外汇管理局下发的130号文件在一定程度上**了房地产开发过程中热*的出入渠道。在内地的海外基金在寻求变术——继续以股权方式收购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同时,也加快了对酒店、工业、商业等传统行业的投资步伐。DTZ戴德梁行酒店部董事曹念国表示,早期的中国酒店外资以港资和新加坡资本为主,现在越来越多的欧美、中东资金开始锁定投资中国酒店。这些外资有相当一部分将跟随类似万豪、喜达屋、雅高等**酒店管理集团进入中国,还有一部分是通过股权**或直接收购项目的形式介入。

曹念国指出,目前投资中国酒店的外资可分为两大类,一是酒店投资公司或管理公司如雅高,他们倾向购买单体酒店如正在营业、但经营状况不好的酒店、刚封项但未装修的建筑、烂尾楼等,或直接购买地块,他们购买的目的除要获得稳定的收益外,有时还会出于建立网络的需要;而一些基金或财团,较青睐连锁酒店;购买的目的主要是获得稳定收益,因此他们更倾向投资连锁酒店,或是直接参股中国酒店管理公司。

曹念国表示,与普通房地产的开发的短期投资不同,酒店特别是**酒店的开发,可为当地提供较多就业机会,而酒店的特性——长期经营,也可为当地**带来长期稳定的税收收入,也会更容易得到当地**的认可;因此,在未来一段时期,酒店的投资前景仍较好。

曹念国指出,北京2008年的**会、上海2010年的世博会分别为这两个城市的酒店经营**了特殊的市场机遇。

标签: 重庆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