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星狮地产带来了其下属子公司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当新加坡星狮地产潜入中国圈地时,也带来了其下属子公司辉盛**管理有限公司。然而,作为新加坡第二大酒店管理公司,辉盛**进入中国的脚步明显慢于其竞争对手雅士阁。和已经家喻户晓的雅士阁相比,尽管辉盛**在中国的**家酒店已经在深圳开业,但其知名度明显弱于雅士阁。或受投资中国的脚步催促,19日,辉盛**总裁曹炳森亲自率队,来到位于远洋光华**的辉盛阁酒店式公寓。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曹炳森表示,未来18个月内,将在中国投资开设12家酒店式公寓。而这个数字,超过了辉盛**同期**计划的50%。

在新加坡,辉盛**与雅士阁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

曹炳森:在**知名酒店管理公司中,无论是雅士阁还是万豪等,旗下都包含了高中低档不同形态的产品。而辉盛**只做*高端的产品,旗下虽然有辉盛阁、辉盛庭、辉盛坊三种产品,但产品之间只有风格的区别,并无档次差异。

我们知道,雅士阁在对华投资方面,除了酒店管理外,也与中国开发商一起投资开发项目,辉盛**的投资方式又是怎样?

辉盛**在投资酒店方面也有多种形态。自1998年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分别在新加坡、伦敦、巴黎、澳大利亚、中东、东南亚等地投资开业了19家酒店式公寓。其中有我们自己投资开发并拥有的,也有以合作、参股的形式参与开发的。第三种情况是,我们以第三方管理者的角色介入酒店当中。

目前,中国对于外资投资房地产进行了严格的限制,在此情况下,辉盛**在进入中国市场时,是采取何种投资方式?

曹炳森:目前,我们进入中国酒店式公寓市场时,主要还是采取第三种方式,即以第三方形式介入。但我们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非常看好,同时我们也有与基金良好的合作经验,这种经验包括与ING、AIXA、花旗银行、高盛等的合作。我们将考虑到各种投资方式之间的平衡,也会考虑以投资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和雅士阁相比,辉盛**进入中国市场的时机有点晚,这是否意味着公司已经失去先机?

曹炳森:在**很多地区,我们的脚步比雅士阁更快。同时我不认为早进和晚进有太大区别,毕竟物业也是在不断发展和提高的。同时,我们也已经加快了对华投资脚步。除已经开业的深圳辉盛阁酒店式公寓外,我们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地开设多家酒店。目前,北京已有两家在筹备当中。

请你谈一下未来辉盛**的**战略计划,在这个计划当中,中国市场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曹炳森:未来18个月当中,辉盛**拟在**新开23家酒店式公寓。而中国的新开酒店数量为12家。也就是说,未来辉盛**的大部分精力将用于对华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