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新城将给长春这座城市带来哪些惊喜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长春市一个新的城市中心,南部新城每走出一步,都受到关注,它将给长春这座城市带来哪些惊喜?又会为历史**多少**?记者日前从南关都市经济开发区了解到,继绿地集团正式落位南部新城之后,香港世茂集团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将在南部新城建设行政办公区、**商务区和**住宅区,总建筑面积约为230万平方米,目前已签订了投资意向书。这样的“大手笔”似乎已勾勒出南部新城气势磅礴的“粗线条”,它的落户还将引入多家世界500强战略合作伙伴进驻长春,给长春市带来更大的商机。

建长春*家超五**酒店

据了解,香港世茂集团在建设五**酒店方面一直有着标志性的“代表作”,上海**艾美酒店、茂悦酒店就是它的作品。据介绍,世茂集团已在长春注册资金4998万美元的项目公司,计划建造的项目主要有商务区和商住区两个部分,在**商务区的中心,将建设3栋超高层标志性建筑,高度分别在150米、200米和300米左右。

其中,在占地约30公顷的“金腰带步行街以北商业商住地块”,规划一栋高度在200米以上的高层建筑,用作超五**酒店,周边将配合建造配有大型商业设施的精品街,以及与之相配套的20万平方米的商住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80万平方米。同时,在占地约10公顷的“规划CBD广场西北角四块地”内,规划两栋高度分别为300米和150米左右的超高层建筑,周围建成大型购物中心,其中包括写字楼、大型ShoppingMall、休闲娱乐体验中心等,占地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

建150万平方米的低密度居住社区

同时,世茂集团将在102国道以北,苗圃及水厂以南的商住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120公顷,规划建设150万平方米左右(建筑面积)的低密度高品质**居住社区,与老城区的住宅相比,环境更优美,功能更加齐全。据介绍,低密度住宅是近年来房地产市场上的热门话题,它是以高绿化率、低容积率为主要特征的住宅,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能够见到,是真正改善居住品质、**理想人居环境的主流住宅产品。

世界500强企业合作伙伴随之而来

“一个好的项目进入长春,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它的实力和对远景的规划,还要看到它身后的经济影响。”南关区委常委、南关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森说,由于世茂集团在国内外的经营合作中都有着很多实力雄厚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次,在南部新城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它也将引入凯悦、喜达屋等**知名品牌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超五**酒店,并引入百盛、时代华纳、欧尚等**商业品牌以及乐天等世界500强企业合作伙伴进驻大型室内体验中心经营,打造主力店。

带来两万个就业岗位

一个大项目的落户,一个商圈的形成,必定带动周边环境的变化和繁荣,据介绍,世茂集团此次项目总投资额将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可**的税收可达30亿元以上(包括契税、营业税及附加税、企业所得税以及房产税等),商业及酒店项目建成及运营后年纳税可达2亿元以上,项目建成后,其商业、服务业等用人单位可为社会带来两万个就业岗位。

“一个省会城市,拿出30万平方米来建设新城,商机无限,潜力无限。”王森介绍,世茂集团正是看好了长春市的发展潜力,才将100亿元投向南部新城,这也是其在吉林省的第一个项目,项目确立后,将与辽宁、黑龙江的项目实现东北三省的项目覆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