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型酒店从最初的一片空白发展到目前的全国10万家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据1月16日报道,在过去8年中,中国经济型酒店迅速发展,从*初的一片空白发展到目前的全国10万家。这一快速发展的行业受到了摩根士丹利等投资银行的关注。

目前,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品牌超过100个。该行业的发展类似美国上世纪50年代的汽车酒店业。当时,旅游业和高速公路的快速发展促使汽车酒店大量出现。汉庭连锁酒店*席财务官WangLie表示:“中国的人口是美国的4倍,有潜力成为***大的经济型酒店市场。”

中国国内和国外的投资者目前对开始关注这一行业,摩根士丹利、华平投资集团和美林已经开始进军这一领域。这使得该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而较高的房间空置率也影响了利润。

评论认为,**和社会变革,以及经济的快速发展将推动经济型酒店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