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深圳维也纳酒店集团(ViennaHotelGroup)注资1.15亿元人民币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软银赛富日前证实,已向深圳维也纳酒店集团(ViennaHotelGroup)注资1.15亿元人民币,资金已经全部到位,林和平和任国熙(BenYam)加入了后者的董事会。此轮投资将主要用于维也纳酒店新店的扩张,预计3至5年内逐步完成全国各大中城市布局,使品牌连锁酒店达到300家。

今年7月,汉庭酒店连锁获得鼎晖创投、成为基金等5家投资机构共8500万美元的投资;9月,美林集团、德意志银行和华平投资联手以股权与债务相结合的方式,使七天酒店获得第二批9500万美元的**,加上其于2006年11月获得的1000万美元股权**,总**额突破1亿美元。

比起汉庭、七天,维也纳连锁酒店并不为太多公众所知,软银赛富到底看中这个品牌的什么价值?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对AVCJ表示:“我们相信,维也纳强大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可以快速而有效地扩大其酒店网络,以为现在的总部深圳为基础,将开设更多的并有着充分入住率的新店。”他还表示,维也纳提出了一个更**(四**档次)的经济酒店概念,并提供了令人称心的低价格和***的服务,建立了一个拥有庞大的忠实客源的数据库,维也纳将努力争取在A股上市。”

“维也纳在投资时已经有相当的规模了,是一个比较好的投资目标。”对此,软银赛富投资分析师王铎认为,“维也纳胜在不仅有经济型酒店,还有相对**的四**和五**酒店,产品会是一个很好的组合,与七天、如家那种单纯的经济型酒店不同,经济型酒店只占了维也纳的一部分,如果单纯算经济型酒店的总间数,可能如家在全国是很好的,但维也纳酒店的房间数量也很具有优势,而且他价格实惠,房间很好,对客户有相当的吸引力。”

据悉,目前深圳维也纳集团在全国酒店的总数已经达到32家,其中已经开业的有15家,正在筹备开业的是17家,已开业的分店全部在深圳,具有较强的区域优势。维也纳酒店集团副总裁李雪峰表示,公司引进投资以后,将加速跨地域发展的步伐,在全国商旅频繁地区、季节性差异不大的旅游城市、商业化程度较高的经济发达区域、商业潜力*大的经济重镇,以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唐、东三省、成昆渝、武汉、长沙等为先行**拓展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