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展宣布收购一家中外合资企业50%股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发展宣布收购一家中外合资企业50%股权,并有权收购其额外25%权益,涉及75%股权的总收购代价约为2.3亿人民币,该合资企业持有一幢位于天津市的酒店物业。

天津发展(0882)继早前公布收购香港万怡酒店后,再宣布收购一家中外合资企业50%股权,后者持有一幢由凯悦集团管理的酒店物业,津发并有权收购该合资企业额外25%权益,涉及75%股权的总收购代价约2.3亿人民币。

津发表示,上述酒店位于天津市中心**地段,为一家五**酒店,共提供428个客房,而为提升酒店级数的翻新工程可望于短期内展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