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明月山雅阁国际温泉度假酒店将在温汤镇落户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了解到,江西宜春市*家五**酒店———江西明月山雅阁**温泉度假酒店将在温汤镇落户。

据悉,该项目将在4月29日奠基,项目总投资约4.1亿元,规划用地面积达16.4万m2,建筑面积达13万多平方米,计划一年内完成一期建设工程。在整体规划结构上,根据整个度假酒店的地形地貌及服务功能,分为月泉广场、**温泉度假酒店、大型温泉SPA会馆、山顶野奢酒店及高尔夫练习场、**会议中心、演艺中心及康体运动中心、散点旅游娱乐设施及配套设施等几大板块。

作为该市*家五**产权式酒店项目,明月山雅阁**温泉度假酒店在建筑风格上将以徽派元素为特色,以东南亚度假风情为主题,集月亮文化、温泉文化、农耕文化和禅宗文化于一身,成为宜春独具特色的五**温泉度假中心,这对提升和完善明月山风景区配套功能将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该市旅游产业发展推波助澜。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