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饭馆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细节决定成败,然而开饭馆也需要注意一些细节。很多人开饭馆都*了不少*,也许到你自己开饭馆的时候却觉得并不是那么容易,下面文章说到的这些开餐馆的注意事项你都知道了吗?

细节决定成败,然而开饭馆也需要注意一些细节。很多人开饭馆都*了不少*,也许到你自己开饭馆的时候却觉得并不是那么容易,下面文章说到的这些开餐馆的注意事项你都知道了吗?

开饭馆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位置

1:居民人口**的地区-----缺少人气,难以形成相对稳定的消费群体.

2:不宜在高速车道旁

3:不宜在高层建筑上(西餐厅和知名度很高的酒楼除外)

4:不宜选在风口位置上

5:门前不宜有障碍物,方便停车

6:行人虽多,但都是匆匆而过根据不同的顾客以区分:速度-实惠程度-餐具-味道-菜品精美程度的重要性。当然干净卫生和好的服务态度已经良好的就餐环境是前提。


开饭馆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采购,可以在一家买的东西尽量在一家买,这样可以买的便宜点,经常在一个地方买还可以让他送货。具体的价格及采购点可以找家开饭店的咨询学习下。

开饭馆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前厅,要做的是一个小饭店,因此装修应该做到简洁,对于前厅的装修主要从3个方面入手,地面--这个东西非常烦,如果是石灰地容易起尘土而且油绩不爱干,水泥地面要每天都用水洗而且颜色发暗影响食欲,**使用瓷砖。墙面--不管你如何装饰墙面,但是你要记住,你用的涂料再便宜也不能掉色,面对这样的墙壁没人愿意下次再来吃饭,没有人会愿意弄脏衣服!桌椅--不要觉得这个东西无所谓,华而不实是很多饭店的通病,标准只有一个结实舒服!什么?你不知道什么样的结实舒服?你自己随便去找个肯德基看看吧!至于什么VCD什么的我看就免了,费电费*不讨好,1。费电坏了还得修2。容易吸引员工的注意力而忽略了客人3。吸引了客人的注意力忽略了你的菜点4。客人边吃边看耽误时间吃完占着台子影响翻台率!如上这些恐怕除了**个都是很麻烦很致命的!可以准备两张麻将座,当然这就得搞两个包厢。**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